close

自己和孩子生活慣了,沒有孩子還真的人生沒有啥樂趣,每天做啥事情

都沒有什麼目的一樣,連家都沒有想要打掃乾淨的感覺,真奇怪!!

一個人整天都不知道該怎麼打發一整天的時間,以前有孩子把自己的時

間都填的滿滿的,腦子也比較沒有時間可以胡思亂想,最近又開始吃鎮靜

劑了,因為沒有辦法好好的入睡,工作上也沒有想挑戰的野心,總之感覺

什麼都不對勁,沒有任何想要做好的衝勁,整天只想著,時間早點過去就好

,睡覺是最好的方式,還有一星期baby就要回來了,看來,還是覺得有他們

陪在身旁比較有事做,至少吃飯也不會是一個人吃,想到要一個人吃飯,通

常都簡簡單單的就解決的,我們家的米都生米蟲了!!

媽最近也不常煮飯,把米給了別人了,因為也已經長了米蟲了~~喝喝

等baby回來,一定要讓他們休息一個星期,那個星期一定要好好的陪他們

,看看電影或者吃餐廳都行,至少有孩子陪伴,做任何事情都是很美好的~~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很期待回到媽咪身邊,哀~~我想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剩下一星期的時間可以呆在那裡,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把自己的東西帶齊全,

可別到時候漏東漏西的,那麼可就很糟糕了,新的學期,leo被編到五年三班,

jenny被編到三年一班,剩下最後這兩年對leo來說也很重要,對我來說也是

很重要,因為如果我在這兩年又沒有存到錢的話,等leo上了國中之後,我就

更不可能有機會存到錢,因為面對打算讓leo讀私立的國中,一定也沒有辦法

更輕鬆,那天聽jenny同學的家長說,長榮的學生很會比名牌,不過三叔的三

個兒子都是念那裡的,也沒有聽他說這個問題,何謂名牌??

我也不知道我兒子算不算嚮往名牌,不過他穿的與用的,幾乎也都算稱的上有

品牌的,不過我想我兒子一向都喜歡跟人家比,因為它就是那種輸不起的人,所

以念私立的國中對他而言反而是件好事,我不喜歡孩子整天都活在補習當中,

而且leo過慣了有規律的生活,沒有安排好的事情,他不會知道該怎麼做,所以

私立國中通常一整天包含晚自習都幫他安排好了,所以這樣對他而言應該算

是一件好事情吧!!

只要國中不學壞,想必高中以後就會比較好帶了,leo是男生,所以真的應該

好好的把他看管好,否則國中變壞了,就枉費我這個母親在教育他了~~

只要他當哥哥做的好,妹妹應該就不會差到哪裡去了!

單親對我們來說就有點美中不足,所以沒有辦法再承擔任何風險,只要孩子

乖的,不去做一些犯法的行為,想必當母親的我就應該感到高興了.

好幾天沒有在msn遇到他們了,不知道他們都在忙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