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自己花這麼多錢讓孩子到國外去遊玩,是好還是不好,對他們而言是否有幫助?

那天我再電視上看到一個專門播放國外景觀的節目,主持人是一個女生,英文講的還算可

以,所以各國景點都去介紹,從電視上看到她可以用英文與外國人對談,想必是一件很不錯

的事情,因為也得要懂,才能聽的懂別人跟你介紹的那些景點,所以我多麼希望自己的孩子

以後也能夠如此,想到哪裡,只要把美語學好,到哪個國家都是可以通的,如果你不想學,一

輩子都只能跟著旅遊團趴趴走,通常跟著旅行團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這星期是播放帛琉,一個我曾經很嚮往去的國度,那裡真的很美把他形容是天堂也不為過,

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成千上萬的水母,我常常看孩子們在看卡通中的海綿寶寶中有常常出

現水母這個名稱,不過倒是沒有親眼見過,沒有想到真實的世界裏,真的有這種生物,看起來

想朵花菇一樣,被陽光照色呈橘子顏色,很美~~

還有可以spa的牛奶湖中的火山泥,還可在海洋中親身體驗鯊魚在你腳下遊走,聽說可以看

鲨魚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的!!~這樣是有點誇張啦,不過只要你在海上的動作不要太大,那些

鯊魚是不會主動去攻擊你的,有機會一定要到那裡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