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啥米時候變的這麼愛玩了,不過倒不如說變的

很愛花錢了!!才剛去泰安觀止的時候,就說好今年不在去旅行了,沒有想到,

才回來不到一星期就已經陸續把之後要度假的飯店都預定好了,一想到安安

要回國突然就有種衝勁,喝喝~又不是我小孩我不知道跟人家高興啥???不

過他算是跟我很有緣份啦~~人家他才兩個月時就可以跟我躺在床上聊天了

哩!!而且還一直ㄣㄣㄚㄚ的講不停,雖然阿姨都聽不懂他講的是啥,不過,相信

前世應該是有認識啦!!剛好我們家阿輝最近也還沒有找到滿意的工作,所以都

可以趁著這陣子全家一起出遊,阿輝想要好好找工作可能得等過年後了吧!二

姐過年後會盡量不排旅遊讓你好好工作,我們就先享受一下全家的天倫之樂吧

!!記的小時候姐妹3人都沒有住在一起,所以很難的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尤其大

家都已經結婚生子之後,想要相聚更是不易,就算大家都住再同一地區想要相處

都很難,更何況我們還有一還在美國呢!!今年我們家那兩隻小朋友也在美國姐

夫家那裡受到款,今年冬天他們一家回來,當然我也得盡地主之誼啦!!人生就

是這樣,不是嗎?

11月7,8日---四重溪牡丹風情溫泉渡假

元旦1,2日---谷關賞楓(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1月15,16,17日---烏來泡湯,清靜三日遊

2月7,8日-----預計到新社看櫻花(預計中.....因為還沒有三讀通過)

看來我們計畫的行程比阿琴帶團的還要密集!!呵呵~~有時候連阿琴都很羨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