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baby才去美國一個星期,怎麼感覺像是去半個多月這麼

久了?我好像開始想念我那兩個小囉唆了?

不知道他們在美國過的好不好?我想應該是過的太好了,所以已

經忘了娘了~

我們家的小寶貝,一出門好像很少想到媽媽,這樣算應該高興還

是悲哀?高興的是孩子懂得獨立,已經不再是媽媽boy或者媽媽

girl了,另一種悲哀就是,媽媽對孩子而言一點都不重要,哀.....

生活中與baby相依為命久了,整天都在為baby忙碌,什麼時間

該載哪個,什麼時間該補什麼,突然間什麼都不用做,剛開始的

第一星期是蠻輕鬆的,因為好久沒有一覺睡到自然醒的,所以這

星期都睡的很飽~~但是今天開始,突然覺得有點失落感,人生

變的無趣,除了睡覺醒來,跟boss出門工作,回到家,好像又是到

了快睡覺的時間了,少了baby,自己好像也變的不愛乾淨了,也

很少動手做家事,大概是因為少了孩子,所以家也不容易髒,所

以也沒有必要天天整理家裡,我那4F的三盆花,大概已經枯死了

,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所以衣服也沒有必要兩三天洗一次,自從

baby到美國,我好像只上去過兩次,想必coco跟我一樣,也開始

思念起那兩個寶貝了,搞不好,coco也會得相思病吧~~

有時候看coco自己一個咬著玩具發脾氣,大概自己覺得很無聊,

把玩具當可昕了吧,想必他現在一定恨死可昕了,因為失蹤了這

麼久,害她都沒有玩伴可以玩.....

有時候我出門回到家,他也都會跟著我,然後用它的利抓一直抓

我,好像再對我發洩憤怒一樣,喝喝~~

不知道,換我們家的寶貝回來台灣時,變安安不習慣了,大概一覺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哥哥跟姐姐了??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