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6.jpg 

 

我實在沒有辦法相信,現在沒事的人可真多,六福村早上九點營業,一早我們抵達六福村才早上十點

,你絕對沒有辦法相信,我們到達時,第一停車場已經被停滿了,都停到了第二停車場了,我只要看到

那些大輛的車車,就可以想像的到,今天的六福村之旅一定沒有辦法很愉快,都不知道是來這裡看動

物還是來看人猿的???光是遊覽車就已經來了10幾輛了,我懷疑他們是不是都住在六福村隔壁而已

阿?否則就是在門口等他開門?從停車場走到售票口還得走15分鐘左右呢~~

光是用走的就已經很累了,哪還有體力玩阿,感覺之下,就知道自己已經老了,不然怎麼會有這種力不

從心的感覺,邊走邊研究地圖,地圖指示我們應該從動物區開始觀賞,不過,因為今天我們能在六福村

逗留的時間較短,又考量中午過後旅客剛好是顛峰期,所以我們決定逆向而行,先從遊樂區下手吧,免

得人潮全都湧進來時,根本排不到遊樂器,沒有想到........??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大概大家

都跟我想的一樣吧,當我們到那裡時,全部的遊樂器幾乎都排滿了人了,從早上10點進入遊樂區,我

第一站去排了泛舟,花了半小時,記得以前去的時候規模沒有這麼大,現在還多做了瀑布,喝喝~

把我們全都淋濕了~真是有夠ooxx,已經連續兩天都玩到連小褲褲和鞋子都溼掉!當然還有我的新

髮型~嗚嗚!!

不過他們蠻貼心的,知道會給你淋的全身溼透,所以在出口處的廁所裡有烘乾機,不過是投幣式的,

看的出來很用心的要敲你一筆啦~~

我們卻在商品店中買了兩條毛巾,沒有想到花的更多~

cats.jpg 

因為全身都溼透了,所以柏銘建議要再選擇淋溼的遊樂器坐,要死就徹底一點吧~

免的乾了又被淋濕了,所以我們下站改戰像金礦山的遊樂器,因為從回來到現在還有餘悸,

所以忘了他的名子怎麼說了,那種高度比九族還要高一點點,光是這個遊戲排了大概一個

半小時之久,天氣的悶熱,加上等待人群又多,我實在沒有辦法了解,怎麼有這麼多閒情的

人,花錢還甘願在這裡排隊排這麼久?因為 jenny小,所以我考慮讓它坐我後頭,免得不小

給掉下去了,行進途中工作人員都不斷提醒說,頭不要往前仰,要靠著椅背,沒有想到,

我一直心想要靠背,jenny卻往前傾,不過她那才是正常反應吧!後來因為衝擊太大了,所

以我的後腦杓和jenny的額頭互撞,有點長了一個小包包了~

後來覺得他們真的一點人性化都沒有,好像蠻以營利唯目的,還規定遊客不能自己攜帶外

食進入,他在停車場的最前端有放一張警示牌,我心想這麼多的遊客,哪有可能控制的了阿?

更可笑的是,他卻不把牌子放在汽車停車收費處口,得先讓你花100元停車費之後,再放置

不能攜帶外食,有點被詐騙的感覺,如果他規定不能帶食物進入動物區,那還說得過去,沒有

想到,他這麼做簡直就是擺明了要你在園區裡面消費吃飯的,什麼都一定要攥你的錢,(孤門

獨市)難怪越開越大間了,門票費是450一票玩到底,他們只顧收錢,不會替遊客考慮太多,對

他們而言當然是收越多越好,完全沒有考慮到,有一些一般小家庭要到那種地方,一家四口就

得花門票費近兩千元了,有些小家庭當然得省點荷包,會自己自備零食或餐點進去吃,每個人

都知道遊樂區的東西都超貴的,不!!應該說貴的要死~

原本我以為他只是寫好看的,因為他總不可能一個個翻遊客的包包吧?沒有想到,我在吸煙區

遇到一位先生,他當場跟我分享的此事是屬實的事情,ㄛ~我的天ㄚ~~

他說他們準備了一家人的午餐,用袋子裝進來,類似購物袋之類的,沒有想到在入口處就被擋

了起來,工作人員告知不能帶入,客人對他們說,這樣東西會壞掉,結果這點他們倒是都做的很

貼心的,所謂的貼心當然不是允許你帶入,而是告訴你,它們備有冰箱可以幫你先把東西給冰

起來,等你要離開時再去領取,我實在沒有辦法相信世界上還有天理嗎?連這麼刻薄的地方,還

都是到處擠滿了人???就算他要賺遊客的錢,也得讓人覺得花的很值得才對,當我們玩了那兩

樣遊戲,已經逼近下午一點了,肚子也有點餓了,選了一家海鮮餐廳,名子很好聽吧,不過裡面就

是那種有點像半助式的方式,讓你拿著餐盤,一路上可以沿著桌面選擇自己要的食物,到最後

端再算錢,炒麵一碗$100,我和柏銘各選了一盤海鮮咖哩炒盤&糖醋雞柳,都各$100元,不過沒

有附白飯或湯喔!你得再自己另外買,當然通通得再算錢,飲料一杯$40元,四個人也沒有吃到啥

山珍海味,竟花了六百多元,那些東西在夜市裡吃起來都還不用花200呢!!

賺錢至少也得賺的讓人心服口服,當我們四人拿著餐盤,走到外面時,裡裡外外卻沒有半個位置

可以坐,有些並不是在他們餐廳消費的遊客,大概因為中午天氣正炎熱,所以大家都躲到裡

面吹冷氣了,而且他們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就一群人坐在椅子上,就算你站到他們旁邊,他

們也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反倒是眼神透漏出: 嘿嘿~我先佔到的.......

也沒有工作人員做那些管理的動作,甚至連你吃完了,你都得自己拿去丟棄,光是這樣,他哪

會理你有沒有地方坐阿~反正你錢都付完了,就算站著你也得吃才行阿~~

好不容易等了十分鐘,終於在外面的休息區有人走了,我們才勉強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享受午

餐,沒有想到,不用花錢的人坐裡面有冷氣可以吹,我們花了六百多,卻得坐外面,幸好曬不到

太陽,否則不就虧大了~~

吃完了午餐,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時間也不多了,放眼看去,就知道遊樂區沒有辦法在玩下去了

,光是那些很無聊的遊戲都還得排隊,只不過排的時間可能會比熱門的遊戲還來的短一點點而

已,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動物區了,動物區看完,也差不多該回程了,免得耽誤了晚上的工作.

走到動物區,它有分兩區,一種是溫馴區,一種是猛獸區,溫馴區是搭小火車觀賞,小火車上還有

小姐幫忙解說,連火車都還得排隊呢!真的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是不用排隊?

因為剛好碰到阿敏(柏銘女朋友)的家人也帶孩子們去玩,於是坐完小火車,我們和他們在廣場上

碰面,孩子跟孩子碰在一起,難免就會很高興,所以沒有來得及去猛獸區,等他們坐完旋轉木馬,就

已經下午3點多了,於是我們就回程返家了,心裡想:六福村~ 以後我不會再來了!!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