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t.jpg

 趁著暑假最後結束之前,想說再帶baby再去遊玩,原本計畫好今年暑假他們從美國回來,

就早安排好墾丁與日月潭兩個景點要度假,沒有想到,莫拉克也摧毀了我們墾丁的假期,

於是~在baby開學前最後一個週末,我請了柏銘與我一同開車陪我們北上到兩個主題樂

園,心想,一趟路途這麼遙遠,如果只是去一個六福村,要覺得太可惜,因為知道小人國與六

福村的路程不會相差太遠,乾脆就兩個都同時去吧,go~出發吧~

DSC00355.jpg 

要出發的前一天,被這個酷熱的天氣搞的心情都變的很暴躁,於是勇敢的走進髮廊,勇敢的對設計

師說:剪吧!給我一個簡單又清爽的髮型,之前的長髮留了三年多了,每天被那個長髮氣的都不知

應該吹起來,還是該綁起來,剪掉對我來說可就方便多了,大概最近幾年都常常吹它,所以髮質

不好了,乾脆一切再從來吧!剪完後看起來是不是變的比較清爽的感覺?

因為我們訂的飯店是六福村專案,也就是住宿含六福村門票,於是第一天等小朋友返校日回

來,我們11點才出發,也預計在下午3點抵達,第一天當然得到小人國去,因為3點過後有星光

票,票價不分老幼只要399元,現在暑假期間都營業到晚上九點喔~~所以時間都很足夠,孩子

們很興奮,大概因為要出門去玩的關係,一到小人國的路上都可以看到多啦ㄟ夢的廣告,因為

現在小人國結合了多啦ㄟ夢主題樂園,我記的離我上次去,已經是十幾年前的時候,今年小人

是25周年,裡面除了小時後僅存的印象,有許多各國的與台灣的重要觀光景點模型,現在

還多添加了許許多多的遊樂器材,還有戶外的游泳廣場,不過一定得帶泳衣才能進入喔!

因為我們不知道她有包含水世界,所以沒有把事先準備好的泳裝帶進去,因為泳衣是準備到飯

的泳池用的,沒有想到小人國裡面應有盡有.

baby可能不喜歡走太多的路,因為小人國一開始都得先逛那些世界各國著名的觀光景點模型

,光是那些就得走上了一個多小時了,然後再搭小火車前往遊樂區,遊樂區裡面有許多大概國小

下的小朋友可以遊玩,他的遊樂設施並不像六福村這麼的刺激危險,所以我們家那兩支都可

以玩的很瘋狂!!

DSC00348.jpg  

玩累了還可以買一些烤魷魚或香腸來填飽肚子,這一路吃吃喝喝也是真的很可觀,想必大姐

也都已經領教過了,因為我們家那兩支真的是很會吃~~連我這個當娘的都有點吃不消呢~

玩了兩個小時,我們就坐火車回到原點,那裡的火車下站出口有個多啦ㄟ夢的主題故書屋,裡面

多啦ㄟ夢所有人物的家例如:大雄的家;靜香和小夫的家.....跟電視漫畫中的場景幾乎一模

一樣,不過那裏讓我最覺得貼心的是,工作人員蠻多的,幾乎每個場景都有人員,如果你正煩惱沒

有人幫你拍照,他們隨時都可以幫你喔~~

page.jpg 

一次玩到連自己都感覺到疲倦,好久沒有覺得玩也可以這麼累,玩到天色已經變暗了,

都還沒來的及看煙火秀,我們就決定離開那裡回飯店休息了,可想而知我們第一天就把

體力全都用光了沒有回飯店補充體力明天可就沒有辦法再戰下個景點~六福村!!

不過,因為飯店裡也還有游泳池和spa,所以就算回到飯店也部會無聊,如果你還有

體力的話~當然可以再到飯店去盡興的玩,把自己身上的體力全都榨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