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讓這兩個孩子離開我身邊一個多月之久,又花了大把飛機票的鈔票,當然得

要有美國行的總成績與成果發表會吧!!

baby從17號起算是已經恢復以前的生活了,除了學校還沒有開學以外,其他的科

都已經正常了,和孩子們聊起美國這一個多月的行程心得,我發現,孩子們知道

了,考試102分並不代表可以和美國人交談,喝喝~~這件事情講起來對leo得人生

中來說是一件很挫敗的經驗,不過回到台灣之後,相信他會用另一種方式的去看待

他學習美語的角度,這樣也是一種經驗啦~~記得還沒出國前,我就常常發現leo對

自己的美語自信滿滿,但是我知道在紙筆上的邏輯他也許贏過其他許多小朋友,但

在面對交談的同時,他卻常常很容易退縮或者逃避,記得他們去美國前幾天,我各自

寫了小字條給他們兩個,分別放在他們的鉛筆盒裏,希望他們私底下可以看看,當然

也是依據他們兩兄妹不同個性而送給他們的良言忠告,我告訴leo,語言是一種溝

的東西,要無時無刻的拿出來用,而不是裝在腦袋應付考試,想必這次到美國去,

他心中肯定已經踢到鐵板了,希望未來的學習路上,它可以漸漸體會母親的用心良

苦~~

DSC_18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