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baby剛要到美國的時候,我也這樣倒數過,現在一轉眼又即將倒數他們回來

了,沒有想到時間過的可真快阿,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想必他們現在已經適應了那

裡的環境了,所以也很少再說要回來了,今天jenny告訴我,他在那裡常常闖禍,我

問她闖啥禍?他用msn打字給我看,說他常常翻倒果汁,還有偷尿尿兩次,我心裡

得好笑,原來在美國還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真的不知道它是飲料喝太多了,

還是真的有問題,不然怎麼已經都小二還會尿床呢?以前也帶她去成大給醫生看

過了,檢查都說沒有問題,怎麼還是一樣會尿床呢?我實在想不出原因,不過他漸漸

大了,已經開始懂得害羞了,希望過一陣子之後,他自己會懂得想尿尿的話得自己

起床到廁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