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68.jpg 

這次住的新葡京感覺還真的不錯,四人住一間房還綽綽有餘呢!

裡面有豪華的裝潢和高科技的設備,就連電視都還會自己旋轉喔~

P1010915.jpg P1010917.jpg P1010918.jpg  P1010920.jpg P1010925.jpg

連續兩個月去了三趟澳門,雖然第一次是帶小朋友去旅行的,不過後面的兩次

就真的去當了賭客了,尤其第三次還有兩個賭伴隨行,導致我們四人看起來真

的像專業的賭客~喝喝.....

記的回國當天出台灣海關的時候,海關居然問我,你怎麼沒有行李?因為前幾

次已經帶了許多的澳門名產,所以吃過的人大概也都吃膩了,所以這次只帶

小朋友期盼已久的澳門燉奶,外帶的燉奶特別脆弱,所以只好自己用手提,

海關看到我只提了一個手提袋和一個斜背包,馬上給我叫住,問我沒有行

嗎?我差點真想跟他說,我是去澳門賭博的,帶這麼多行李做啥?其實我的行

李和boss放在一起,所以他負責推行李~

 

P1010898.jpg 

雖然第一天小輸了一點,不過因為當天是自己的生日,輸錢還真的有點嘔氣,

好隔天就全數板回來,也反敗為勝,在那裡也遇到許多新奇的事情,每一回

去澳門好像都可以學到新的東西,也可以認識到不同的人,這次在新葡京的

賭場中認識了一個也是台北人,不過他在大陸的崑山工作,三個月可以放11

天的返台假,但是這次他選擇在澳門度過他11天的假期,也蠻熱情和健談的,

幸好有他,我們才能進一步的了解新葡京賭場的遊戲規則,這也是我能夠反

敗為勝的最重要關鍵,但是它讓我更佩服的是.....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和他同桌,直到我們回房間休息,隔天中午我們外出吃飯

回來,又進賭場開始廝殺,沒有想到他一眼見到我們,又來跟我們同桌,但是,

他卻說他從昨晚都沒有離開過賭場,還輸掉了三萬港幣,真的是猴腮雷阿~

現在終於見到台灣人真的賭性很堅強~

從中午又開始和我們同桌到半夜兩點多,我們都反敗為勝,也差不多到一個

該離場的時刻,我們就離開回房間休息,希望那個同鄉也能把他第一天晚上

與我們分別後輸掉的那三萬港幣給贏回來~

澳門人通常都講廣東話,雖然也會講國語,不過大都是講廣東話比較多,只有

你用國語問她們,他們才會用國語回答你,有些合官還會說些台語呢!一開始

我們也都是講台語,還好沒有講他們壞話,原來那些合官都是深藏不露的,否

則你用台語罵他,他一樣聽的懂得....呵呵~

第三次去澳門的感覺像是回到自己家鄉一樣,我帶著其他人在小巷裡亂竄,

他們都說,我可以去當澳門人了,因為這次住新葡京的交通很便利,四周圍

可以吃到東西,走路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大三巴,所以新葡京算是

門的市中心點,只要你迷路,看到新葡京飯店的那種美麗的建築物標的,你

就不容易走失,想要去的地方如果不知道在哪裡,只要打車(搭計程車)他

們就會載你到目的地,而且都不會很遠,所以計程車費也不會太多,去過三

間賭場,新葡京算是較好的一間,因為賭場裡還有免費吃的點心,像威尼斯

人酒店的賭場,你連要跟他討一瓶礦泉水,服務生只會跟你比在哪裡,你得

自己去拿~不像新葡京賭場裡,常常有服務生推著堆車在你身旁,你只要

跟他講你想喝啥或吃啥,他隨時會拿到你面前的,這才是一種享受,之前在

威尼斯人跟米高梅輸了一堆錢,合官也都擺個臭臉,吃喝的東西也不多,服

務生的態度也都不怎麼好,所以就算以後要去當職業賭客,我也寧可去新

葡京,至少那裏的合官都比較有笑容,有很多都還會跟你聊天,就算輸錢你

也比較沒有壓迫感.我們住的是28F,從房間的窗戶看下去可以一覽整個面

湖的景觀,相當美麗,還可以看到隔壁舊的葡京和永利....

 

P1010927.jpg P1010931.jpg    

 P1010978.jpg

就是上次沒有拍清楚的人頭馬,是何鴻燊花了六千七百多萬港幣買來的,放在

大廳供民眾觀賞,其實他的大廳還有許許多多的古董類的,可見有錢真好~

P1010997.jpg  P1010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