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身邊的朋友也進入與我做同行了,所以導致我可以有一點小零

用錢可以賺外快,雖然只是轉手而已,一期可以賺幾百元,不過一個月累

積起來也是相當於一個打工族可以賺的錢,好嗎?

我是一個超愛賺錢的人,相對也是一個很會花錢的女人!

但我從不會嫌賺的錢很少,以前出門也是一天可能只賺幾百元,甚至連一毛

都沒有,只賺到一碗陽春乾麵,飽吃一餐....不過....真是懷念那時的日子!

不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也因為等待到那個時機,才能造就現在的我~

下星期就要去台北上judy的課,這兩天可昕都會有意無意的提起這件事情!

一開始因為沒有頭緒,所以對於他提出的問題我真的都不會回答!

因為他的問題:

1,這樣以後我們放學之後是不是就要到店裡?

2.這樣假日我們是不是都不能出去玩,要幫忙顧店?

這些童言童語也讓我啞口無言~不過倒是引發我們母子之間的共同話題!

最後他卻問我,那我為甚麼要開店?

這也是我唯一回答他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再被綁在246了,而沒有辦法休假與長假!因為麻麻希望自己有

時間可以帶你們去旅行好多天!

這就是我們唯一的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