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81.jpg

這天晚上,突然發現leo身高已經和我一樣的高了,這才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孩子漸漸

長大~這一路陪著孩子們成長,有太多的第一次都已經忘了,忘記孩子們什麼時候自己學會

握筆寫字?(忘了孩子第一次是啥時候學會寫自己的名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離開媽媽的懷

抱?(jenny之前睡覺都還會要我幫她拍拍....),是什麼時候已經會自己拿湯匙吃飯?(

得以前都還得拿著一個碗和湯匙追著他們跑),是什麼時候開始會自己準備上課的所有東西?(

以前睡都還得幫他們看看什麼東西漏掉了,偶爾還得幫他們把忘記的東西拿到校門口給

他們),什麼候開始也變成我生病時由他們陪我去看醫生?(前鎮子腳的末梢神經發炎,走起路

來還一跛一跛的,是可昕攙扶我到骨科,還陪我在那裡等很久...)

現在他們雖然還不會自己動手洗餐盒與布鞋,不過這也是當媽的現在還能為他們做的事情,雖

別人眼中是件應該放手讓他們自己動手做,不過,這樣...就會讓我自己離孩子也越來越遠

了,雖然辛苦,但是這一切都是甜蜜的負擔,很多陪我一路走來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沒有他們,我

的生活絕對可以過的比現在更好,也知道我的這一生最大的敗筆就是那段婚姻,但是因為有他

們,讓我的生活更添加許多色彩與目標,自己也清楚明白各自獨立的日子已經不遠了,再過幾

後,他們也會交男女朋友,也會有自己的朋友群,不過因為是家人,那種環環相扣的感覺是不可

能會流失的~

 

P1010188.jpg 

大概每個當父母親的心情都和我一樣吧,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他們快快長大,又怕時間流

的太快,想要一輩子把他們留在身邊永遠的呵護....原來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

希望這些一點一滴得生活永遠都可以記在腦子裡~

       可昕的新笑話~

這天因為看到身邊的人開始陸陸續續被癌症而困擾,於是替自己與可昕多加保了防癌險,

因為孩子會自己簽名開始,保險就得讓他們自己簽名,已經不能由我代簽了,我喊著:可昕,

來簽名........

可昕問我:為什麼要簽名?

我答:因為要把你賣掉...

可昕問:為什麼不要先賣哥哥?

我答:因為你都沒有考100分,還那麼會吃,當然要先賣你...

可昕遲疑不敢簽,看他很當真,我答:騙你的啦!趕快簽啦!

看起來一向沒有心機的她,居然拿著保單一直看然後對著我說:我先看一下內容再簽...

(原來她是要看內容是不是真的要把它賣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