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安安回美國之後,我每一年最忙碌的時刻就來臨了,接著迎接可昕的10歲生日

,接著開始安排打掃的程序與工作,每天都得先把行程排好,免的與其他的工作互相

起衝突,而影響其他的工作,大多數的人過年都是可以放很長的假,but,我最忙碌

卻是過年期間,因為我還得出去兼差,為了多賺一筆外快來貼補一下紅包錢,否則

 

        cats.jpg 

每年的紅包都會花好幾萬,所以還是勤快一點,安安回美國那星期日剛好就是

可昕的生日,它說他想去唱歌,於是幫她訂了媽介紹的釣蝦場付設的KTV唱

歌,消費算是中等,一群親朋好友都來參加,讓我覺得感到很欣慰,每個人都

知道汪小妹喜歡吃糖果和巧克力,所以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送給汪小妹生日

禮物全都是糖果和巧克力,看來汪小妹今年的生日可真的是大豐收阿~

吃那些生日禮物可能不只變一筒了,可能還要多出兩筒了~難怪他最近被稱

號為~汪小肥,因為真的越來越肥了~呵呵~

汪小妹的生日一過了,整整兩星期都在大掃除,自己一個人動手做,真的得花

上很多時間,還得分層樓分批的打掃,柏銘還幫我把舊的紗窗給換上新的,除

了可以免了洗紗窗的麻煩,重點是換上新的紗窗看起來也比較乾淨一點了.

......................................................................................................................................................................................................

接下來就是一年一度的過年時刻,去年工作沒有攥錢,所以六合老闆把我們的

年終給縮水了,一回到家趕緊打開年終獎金看一下,看看夠不夠包今年的紅包

,哀~還是差很多,雖然原本還以為今年大概沒有年終獎金了,沒有想到還有近

一個月的年終獎金,算了~不無小補,趕緊找了另一個boss來討一下年終吧,

樣加起來應該就足夠包紅包了,沒有想到老闆多也有這種好處,人家舅媽今

就領3份的年終獎金,因為他有3個boss,喝喝~~~看來我只有兩個還是比

上他阿~~明年應該多找幾個..... boss....??

除夕這天就開始工作了,孩子跟老爸回鄉下老家了,每年好像都是如此的過,

過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利用過年期間去工作,真的粉感謝他們的~~每天沒

有目標沒有一定的時間與定點,不知道幾點要出門,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到家裡

休息,這就是我的工作,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已經有2年多過著自己規

劃好的生活目標,突然又變成毫無目的的工作,一時間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過的最舒服的一次過年了,因為boss提前給我一筆年終獎金,往

年都是要攥錢一定得跟他出門攥才分的到,他不會平白無故的給你的,沒有想到

今年倒是破天荒的先給了一筆獎金,出門工作攥的錢我也不太會計較,反正能攥

多少算多少吧!!要是以前,我都還會預定過年期間那幾天得攥多少錢才行~今年

就不跟他計較吧......

因為能工作的天數與時間也不算多,加上初一老媽的生日還得去吃晚飯,初二六

合公司就開工了,四又安排了新社兩天之旅的櫻花行,所以前扣後扣的,能工作

的時間真的也不長,當作無聊塞塞牙縫吧,不然攥個新社旅遊的旅費也好~

過年工作忙,忙到一半還得趕攤參加媽的生日,沒有想到一趕忘了帶相機了,沒有

想到我的秘書的書~朱小弟也因為拿蛋糕而忘了~所以今年媽的生日沒有拍

任何一張照片~哀~真可惜.....

.........................................................................................................................................................................@

今天的新社之旅還真的很坎坷,出門時就來個陰陰的天氣加上毛毛的細雨,我最討

厭這樣的天氣,看起來就像是梅雨季節,一點玩性都沒有,不過還是得出門,只是每

到一個下車的地點,包含休息站,我都覺得很懶,因為都得撐著雨傘,討厭死了,一龐

18個人就著樣駕著五台車到新社了,第一站先到預定中的櫻花林,這個名子聽起來

就知道是要去那裡看櫻花的,but,很抱歉!在收費門口前收門票的小弟著樣說著:

抱歉~櫻花都已經掉光了,所以沒有櫻花,不過我們裡面有蘭花展....?????...

這樣的東西還收我們一個人100元的門票費??

不過因為下著雨,而且我們提前已經在櫻花林裡的餐定訂好了餐點,不然臨時一群

麼多的人要哪找能容納我們的餐廳阿?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吃吃飯吧~只

拍了幾張得獎的蘭花回來,哀~~整天下著雨所以連相機都懶的從包包裡拿出來~

DSC02822.jpg 

DSC02825.jpg 

民宿已經住過兩次了,所以也沒有拿相機起來拍,想看的人可以到豬小弟的部落閣,

他們有拍比較多的相片,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精光,比我還找把部落個寫好,沒有想到

我真的忙到好多事情都沒有做~下次吧~下次我會努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