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文了,最近大概平常打牌時咖啡喝太多了,所以每次都得翻到很

能入睡,一早八點送小朋友去安親班之後,趕緊又回來睡回籠覺,一覺又是到

了下午小朋友快下課回來的時刻,所以這星期很難碰到安安,不知道那個小人有

沒有把阿姨給遺忘了~~?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除了得安排大掃除之外,還得找時間把家裡的一些沒有用的

東西整理一下,然後丟棄,這樣家裡看起來就清爽許多了,所以還得排一下時間表

,看起來這星期真的有開始有點忙了,本來都還覺得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沒有想

到安安也回去兩星期了,轉眼間馬上就要過年了~

每一年都會到黃老師那裡去排紫威斗數,今年是我新的十年的頭一年,記的去年

師第一句話就對我說過,我所有的惡耗都在24~33歲那十年通通都會碰到

,假如這最後的第十年沒有逼瘋,以後就不會瘋了~正所謂:十年一運,好歹較輪,

這句話真的可以用在我身上了~

所以就算今年在工作上碰倒許許多多不如意,我都得用意志力告訴我自己,只要

再撐這一年就好了,不必要太過於失志,以前什麼都沒有,都能夠在逆境中求生

存,現在好不容易走到這個地步,雖然損失許多財物,但是至少贏得家中大小平安

,這樣應該也是值得慶幸的~

所以我一直很感謝家中的每一個家人和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一路支持我到現在,

雖然這些人沒有辦法在我困境中給我金錢上的幫助,但是它們給我的卻是滿滿

的精神支柱,這樣就足夠了~謝謝你們~因為這些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尤其讓我明白這十年來,我能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原因就是一路走來有他們的陪

伴與互補,能夠讓我在最困惑的時候,讓我很快的走出傷痛,並且勇敢的站起來,

當去年的這個時候,黃老師對著我說,你最後這一年沒有瘋,以後你就不會瘋了,

這句話也突然讓我深體會到,難道這一切也都是命中注定好的?這...........

一切都是我的命啦~

所以我從沒有因為自己走錯路或選錯路而責怪別人過,因為我相信有許多事情的

生,也許是老天爺對我的一種考驗吧~

其實這一路走來,我也很感謝boss,之前他真的有時候也讓我很頭痛,不過,每當

處在逆境中時,他和我之間也能成為一種互補,而他經濟優渥的時候,幸好他也

不會很小氣,所以至少這樣可以讓我有喘口氣的時候,另一種說法是,至少讓我的

精神壓力也可以減輕一點,至少每當碰到困境時,都還覺得身邊有個人可以依靠,

所以他也算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貴人其中之ㄧ.

有些是我在工作忙碌時可以幫我照顧我家那兩個寶貝,否則,工作和孩子都是相等

的,沒有工作哪裡有錢可以養的起那兩個孩子,所以一路上都是有家人在我忙碌之

時,可以體諒我,幫我照顧那兩個小的,好讓我可以無憂無慮的出門工作攥錢,真的

謝謝你們!未來這十年,我得好好的存錢準備孩子的新的一個階段(國中),所以要

走的路還有很長,不是短期內就能夠卸任的,所以新的一年替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