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安安睡在一同一間房間,昨晚他七點就開始睡,到了晚上11點大家從媽的房間參

茶會回來準備要睡覺時,它居然豪豪大哭了,哇~我心想,今晚大概不用睡了..........

幸好她只哭了一會兒,大概白天玩的太高興了,以前的人都說小孩子如果白天玩的太過頭

,晚上睡覺都很容易哭鬧,看他哭完也睡了,我也趕緊跟著睡,否則小安安不知道啥時候又要

醒過來,果真沒錯,又在半夜兩點多,聽到她突然的哭聲,肚子餓了,晚上大家吃飯時他就已

經睡了,所以他只有喝了一瓶牛奶,撐到了半夜兩點多,大姐又給他喝一次奶,喝完,他又繼續

睡,我也跟著再睡,不過,睡眠品質就沒有剛剛那麼好了,加上我又跟我們家小肥睡同一張床,

這次的床還有加大,它居然也能踢我,害我醒來好幾次,所以我越來越不喜歡跟他同床,讓我

選的話,我寧可跟哥哥睡同一張床,不過到了早上六點,小安安大概也睡足了,畢竟已經睡了

快12鐘頭了,睡飽了,精神來了,也開始碎碎唸了起來,聽他講起話來,有時候都覺得很好笑

,真像錄音帶一樣一直倒帶,昨晚姐和姊夫在房間一起泡澡,我把她帶到阿嬤的房間,希望他

和其他人多相處,早點認識其他家人,不過,它還是又是那兩句:找媽媽!找拔拔!

接著~我就得跟她說:麻麻洗澎澎,拔拔也洗澎澎.....

我怕他待不住,給他一些巧克力吃,沒有想到,他每吃ㄧ次,就望著我的臉對我說:麻麻洗澎澎

,拔拔洗澎澎!我就回答:對!麻麻洗澎澎,拔拔也洗澎澎,他吃了大概六七次,都一直重複跟我

講同一句話,我也得回答她相同的話,原來跟小人溝通這麼辛苦ㄚ~~

原本預計第二天行程只有到紙箱王,順便在那裡解決午餐,不過一到紙箱王的門口,連要找個

停車位,似乎都很難ㄚ~勉強在附近的餐廳找到停車位,於是先到附近的餐廳把午餐解決,再

用走的進去紙箱王吧~~

 紙 箱 故 事 館~

 lll.jpg

DSC02598.jpg 

一進紙箱王,就見到人潮真的是非常的多,大概是因為沒有收費的緣故吧~

就算你沒有進園內用餐,你還是可以在那裡拍拍照片或者參觀紙箱故事館和蜜蜂故事館,

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餐廳的東西都是用紙箱做成的,雖然沒有像預期中在紙箱王用餐,不

過,我也到它的餐廳去給她捧場一杯飲料.....不過.....這樣的一杯飲料要價NT:80元

(好像有點貴了點,選擇性又不高,只有3種飲品可以選擇外帶,而且看他都是已經事先弄好

在櫃台了,你只要告訴她,你所要的口味,他馬上就插上吸管給你,大概為了應付假日這

麼多的客人吧~~但是這樣的感覺就沒有價值80元的感覺,而且沒有半糖或無糖的選擇,讓

人感覺很不新鮮~)

DSC02613.jpg 

我在想,整間店都是用紙箱做成的,連飲料瓶也是,他只不過把一般的在外面賣的飲料瓶,

多放置在紙箱的盒子中,卻可以比外面的飲料貴上5倍,而且還很不環保,為了用這樣吸引

客人上門,卻得多砍很多地球上的樹木,這樣多可惜阿~

我們家那兩個還在廣場上買了粉貴的冰棒,一支要價40元台幣,我以為他的蜜蜂館是有介

蜜蜂的一些東西,沒有想到,他們所謂的蜜蜂館就只是賣一些有關蜜蜂做成的產品,名副

其實,真的是掛羊頭賣狗肉,我還再那裡捧場了一盒蜜蜂冰淇淋NT45元,比那個冰棒還貴

一點,真的是觀光地區,沒有想到一間餐廳卻開發成觀光地區,什麼東西都蠻貴的.......不

過全組人,還是我買的最多,真的是~艾買!!

DSC02614.jpg 

DSC02617.jpg 

其實它裡面能參觀的東西並不多,都只有像教室一般大而已,和人群擠了很久,終於排到我進去了,

沒有想到,不用一分鐘就可以出來了,每一間都是得花錢的地方,跟它的主題有點不太符合~他應

該不能稱紙箱故事館,應該叫做紙箱量販店才對!!

pp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