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漸漸的改變了自己,我知道自己從小就很獨立,不過,結婚之後就變的更

堅強,變的像人們所謂的-----女強人!!

以前和前夫生活在一起,只知道傻傻的一心想要保護自己的家園,不能夠讓家園裡的任何一個成員

苦難,只要好的通通都是留給他們,就好像母雞在保護小雞們一樣.......已經過了好久,快忘了那

種感覺~~

但是終究得到的只是傷痕累累與疲累,倒不如說自己感到自不量力,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後來自

突然有種夢醒的感覺,原來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幻覺當中,前夫常常說夫妻是一體的,所以為了那

些話,我需要承受更多的不平等,當前夫欠著賭債,我卻不忍他被追討,每次都得替他想辦法,到最後

連自己也受不了,為啥要永遠替牠擦屁股?夫妻是一體的??這句話的涵義讓我不懂,當我的行為跟他

一樣時,他卻告訴我:一個賭就已經很慘了,還兩個一起賭??從這些話更讓我明白他的自私與自利,

面對孩子的費用問題,他也是一句沒有辦法,我得獨自承受,當他捅的婁子連我都沒有辦法幫他時,他

棄我們逃之夭夭,離開也沒有跟我們說一聲,自己打包行李走人,這就是夫妻一體制??所以後來我

句話的意思解釋成為夫妻是共同體,所以只有一個人要能承擔!!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也是這樣的吧!!其實很多事情我常積壓在心理,不想跟家人說,或許當時連我自己

母親和小妹們,還有身邊的朋友對我的改變感到很意外,當時他們都覺得我為啥會變的如此墮落?

最後他如此,他還說我還得負一半責任,自己回想起來就有點不可思議?/

第一次有當女人的感覺,我後來知道當女人什麼時候感到幸福,就是可以無憂無慮的買自己想買的東

西,花男人的錢,回來不會被責罵,也不會因為花自己的錢而感到心疼,回來還可以跟身邊的男人分享

自己購物的戰績,原來這才是人家說的男主外女主內阿~~當我們要出遊度假,就還可以有一筆小額

的餐費,雖然不是很多,不過,至少都有種被愛的感覺~

原來小女人跟女強人的差別就在這裡?所以下輩子讓我重新選擇,我寧可當小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