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t.jpg 

花錢是一件很心痛的事情,不過卻是可以得到滿載而歸的真實感~

我終於體會的出來為啥有許多人肯花大把大把銀子花在度假的品質上,繼墾丁夏都

與凱薩之後,這大概是我們住过也算是高級的飯店之ㄧ吧~

一早大夥在東山休息站集合,每次出遊大都是這些熟面孔,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

以就連小妹阿柳和阿輝及鐵地也都加入陣容了.....

因為這次是採休閒度假方式,其實我比較喜歡度假,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趕行程到處趴趴

走的人,因為悠閒可以減輕一個人體內積壓的壓力,泡湯更可以舒服的好好放鬆自己,

我到覺得自己蠻需要如此,九點半大夥在東山休息站出發前往泰安方向,再到飯店之前

就只安排了一個豆腐街的行程,大夥順便在那裡把中餐給解決了,因為已有事先在網拍

上購買了飯店的下午茶券,超便宜的喔!!所以在豆腐街可以閒逛順道填填肚子就好,千

萬不要吃的太飽,否則飯店的下午茶下午2點就開始了,免得到時後一點食慾也沒有,

不過豆腐街最有名的就是此家豆腐店,開業已經有好幾十年了,不過它的座位不多,通

通客滿,害我們沒有辦法可以品嚐它的美味,後來我們往後走,小妹說之前有電視節目

也來報導黑豆腐,就是用黑豆腐做出來的臭豆腐,這種倒是真的沒有吃過,於是大夥叫

了幾盤來品嘗一番,ㄛ~結果效果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有時候還是得真的自己品嚐過

了才能體會出東西的好壞,千萬不要被報導給騙了,他吃起來有點苦味,比我們平常吃的

臭豆腐還不好入口,所以建議還是別嘗試的好......

 

ppp.jpg 

不過,建議去旅行的人的確可以多參考這種方式,平常你自己到飯店的下午茶用餐一個

人是280+10%ㄛ~我在網拍上購買的下午茶卷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網家也算我比較

便宜的價格,12張下午茶只花了2500元~還算不錯,一個人才200元左右,所以有時候

真的得貨比三家不吃虧阿!!因為我們到達飯店時才一點半而已,所以大夥先在大廳等待

下午茶時間到,等兩點喝一下下午茶就差不多可以進房了!!不過在品嚐下午茶時發生了

一點小小的插曲,原本一開始什麼都很美好,尤其大家看到200元的下午茶,原本以為

可能就是一杯咖啡和一塊蛋糕而已,通常的下午茶都是如此吧!不過看起來挺豐盛的,大

家都很慶幸剛剛沒有在豆腐街吃的很飽,以下是下午茶的東西,而且都是一人一份喔!!他

現在已經沒有自助式下午茶了,通常都是每人一份,還可點一杯你想的花茶or咖啡or飲料

類......

zzz.jpg 

只不過當大家吃到圖上右手邊那個像乳烙的東西時,味道有點怪怪,他很像是用雞

蛋製作而成的,不過是雞蛋已經臭掉的,用聞的卻聞不出來,不過吃起來的味道就是

雞蛋臭掉的感覺,趕緊請服務人員來說明一下,不過還好他們馬上幫我們換上了布丁

了,不然其他都是現做的,像鬆餅和三明治也是現場有位漂亮的小姐現場做,除了那

個乳烙之外,其他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吃完之後大夥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自己的

房間長啥樣子了,我們訂購3間,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同,以下是我們的房間裡的內容:

ccc.jpg 

每間房間的戶外都有冷熱池,蠻大也蠻舒服的,尤其在山中那種寧靜的感覺,真的讓人

覺得有種放鬆的感覺,他房內的戶外泡湯池還有一個小的電視可以提共你一邊泡湯一

邊泡澡喔!!人生第一大享受也不過如此阿~~

尤其他的沐浴用品全都使用歐舒丹的喔!!很高級吧~

一到房間大夥先到戶外湯池去泡湯,不過我沒有帶相機去,所以這部份就留給阿柳製

作吧!!晚上大夥到飯店對岸吻之泉咖啡屋去想用晚餐,那間也是人氣指標之ㄧ的地方

喔!!在那裡可以看到我們飯店的全景夜景,實在很不錯,住不起的人,可以到那裡喝喝

咖啡觀賞泰安觀止的夜色也算划的來啦! !吃飽飯回到飯店大夥當然又得一如往常開

始聚集泡泡茶,因為媽的房間剛好有一張蠻大的日式泡茶桌,很適合大家聚在一塊,房

間也夠大,可以容納很多人,到了晚上11點多,看到很多人終於忍不住的躺在床上打哈

欠,我就知道主人在趕客人啦!趕緊催著其他人回自己房間休息吧!有些人還打算再回

房間泡泡湯了,像我們就是這樣阿!!到了深夜12點多,也都差不多累了,度假就是不需

要很早要強迫自己醒來,所以我們提前說好明天不需要再一起享用早餐,誰先起來就先

去吃吧!!因為一群12個人如果還要團體行動的話,真的很累人,尤其我們那裡有些都是

很不正常的人,有的人很早就會起來登登山,有些人卻是睡到太陽公公出來了還不願起

來,所以我們提前先預告彼此,明天想做啥都隨自己,反正11點才要離開飯店,隔天我們

那間睡到早上八點半才起來梳洗,還是我這個當媽的帶頭叫,不然可能趕不上吃早餐了,

至於其他人都在做啥,也沒有時間去了解,去吃早餐前有遇到小妹,小妹說他吃飽了,早

餐還不錯!!聽起來有點安心多了.......(其他的就讓阿柳待續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妹 的頭像
阿妹

Leo & Jenny House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王小妹
  • 他們下午茶事件真是印象深刻丫~
  • 不要在嫌了,人家有幫我們換上布丁了,重點是他聞不出來,如果文的出來還端給我們吃就真的很沒有道德,他們也是被雇用的,總部可能端給可人以前全都試吃依次吧....所以出外人有時候別太挑剔了!!

    阿妹 於 2009/10/22 19:06 回覆

  • 王大姐
  • 哈哈
    阿柳寫的那篇可能會把很多想去的人嚇跑吧....
    不過真的耶,有時滿心期待的餐點,吃到臭掉的真的會很繳.
  • 還好啦~因為他聞不出來,得用吃的才有味道,所以又不能怪他們,如果聞的出來還端出來,我看可能就真的要破口大罵了,你最近變懶了,好久沒有看到安安的新照片和文章了

    阿妹 於 2009/10/23 07:57 回覆

  • 王小妹
  • 雖然聞不出來..但是吃下去後感覺就粉不好了!!
    這樣的事件呈現他們的品管不好!!
  • 朱小弟
  • 都是怪他們主管辣~如果沒有"雞同鴨講"事件<鐵弟住宿>,我看這件甜點也不會讓大家那麼重視!!
  • 不過也因為如此,鐵弟可以換到一個更大的地方,這樣不是更好,反而留在裡面的草坪,來往的人群更多,鐵弟會更不安

    阿妹 於 2009/10/27 14: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