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7.JPG 

今天是leo的12歲生日(虛歲),日子真的好快喔!!彷彿剛剛還是抱在手中的小娃

兒,如今已經是像個少年家了,孩子平常因為功課忙錄的關係,所以我很重視孩子

生日的慶祝,算是讓他們了解媽媽很重視他們的到來,原本打算在家辦慶生會,不

過,由於怕客人還沒有走,留孩子們在樓上上課,怕他們分心,所以乾脆就取消掉

helen老師兩小時的課,乾脆讓他們好好的聚一聚吧!於是改訂了桃山日本料理,

大家準備再大吃ㄧ餐吧~~

今天一整天就好像感覺要娶媳婦一樣,一早我就很忙碌,忙著幫leo訂飲料請班

上同學和安親班同學,還有昨天先到85度C訂購了34個小蛋糕,所以中午還趕緊

確認好送的時間與班級,準備請學校班上同學老師吃的,你看...我兒子的外交能

力很好吧!懂得拿阿母的錢做外交~

不過,換新同學和老師,這麼做也算能夠加深彼此間的情感,尤其到了五年級和六

年級,這些同學都是即將和他一起畢業走出校園的同學,所以應該要有更深厚的

情感才行,記得我們以前念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是同一班的同學,不像他們現

在都兩年換一次老師和同學,不過每個帶過leo的老師都對他很好,也對他印象很

深刻,他常常會回去找以前的導師,我記得我以前都很怕我們導仔,只要老師不找

我,我就很ㄛ彌陀佛了,哪還會想到要回去找老師ㄚ~他還常常被以前的老師叫去

當小老師哩~~

不過聽說他們四年級的班導,明年就要調到別的地方了,好可惜喔!!他是一個不錯

的男老師~leo升上五年級幾星期後,他還打電話來家裡詢問他的狀況,可見這個

老師是很用心的~

可憐的leo生日當天在學校操場玩的時候不小心被絆倒了,摔了一跤,腳的膝蓋都

破皮了~我跟他說,這個生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921~~

 cats.jpg

DSC00473.JPG 

感謝小妹和阿輝每年都包辦leo和jenny的生日蛋糕!還有阿嫂和阿瀚,看到孩子

孩子相處在一起,我心裡也都會覺得很欣慰,很喜歡看它們一起笑,鬧在一起總

是鬧哄哄的!!最近由於跟林家的人有一層很深厚的感情了,只要他們家有什麼慶

典,一定也會邀請我們全家,裡所當然這種節日也是少不了他們啦~其實,是因為

昨天剛好也是他們父親74歲大壽,我們全家也都受邀了,所以今天也藉由leo生

日,請他們一起來共襄盛舉,還有柏銘與龍生,更有很多人沒有見過卻只聽過的妮

妮阿姨ㄛ也都出場了~我這個當媽的,就好像是主辦人一樣,忙進忙出的,都搞不

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吃飽,喝喝~不過希望來的客人都有吃飽啦,忙著替孩子們

與客人拍照留念,好久沒有在相簿中發現孩子生日的照片了,以前通常都是吃飯

吃蛋糕就算完成任務了,現在突然好想抓住孩子現在小時候的感覺喔~~

anigif.gif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沒有想到leo已經12歲了,再過幾年就是真正的少年家了!!

媽咪雖然沒有給你祝福的話,不過在我心裡,我依然想要告訴你們,希望你們永遠都

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沒有人能保證你們未來的路一定是平坦的,但是就算

遇到再大困難,自己也都能夠一一的克服~

DSC00464.jpg 

寶貝~你又多長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