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兩個孩子都即將面臨青春期,當母親的我,更是百感交集,現代的孩子,通

常都是身體成熟了,心智卻都還沒有成熟,飲食的不同,造就了,現在的孩子越早

走進青春期的,有些女生更是在國小三四年級,MC就來了,真是可怕阿,那天我

和美容師討論到這個問提,聽說MC來的越早,以後就會提早更年期喔~~通常女

生都是MC幾歲來加上40年,例如:你的mc是14歲來的,那麼=54歲前後就是你

的更年期階段了,就是你以後的更年期啦~~雖然沒有一定的依據,因為也得看

你40年中的保養是否得宜,像我有些朋友也在40歲出頭就更年期了,所以現在

養身真的是必備的功課之一,必須多取得很多常識,當然花錢又是難免的事情,因

為日常中得花點小錢買些保養品來吃~

像到了我們這個年紀,平常得吃些月見草和大豆異黃酮還有補充鈣質,跟美容師

買的月見草因為純度比較好,不過跟一般生技做出來的產品價格,真的是有差別,

想要每天吃,恐怕也會吃不消喔!一顆平均要價要50元耶!!所以都是很省著吃,一

般我都會買一盒生技科技的,然後跳著吃,這樣成本比較低一點,我在朋友身上就

親身見過,MC已經停了3個月,吃了一盒月見草,結果真的又來了,只不過成本真的

太高了,朋友後來沒吃了,所以又沒有來了,真是的~~都不曉得一旦停了,女人的

老化會特別快,真的是很少一條筋~~

這天我看到電視節目,震達轉骨湯,是特別為孩子調製的,中藥製造的,他把五帖的

中藥濃縮成一瓶,所以孩子一星期只要喝一瓶就好了,就好像我們小時候常常喝補

藥一樣,一方面可以調整體質,還可以幫孩子多分泌腦下垂體分泌成長激素,尤其

女生,女生的成長期比男孩子短,通常女孩子的成長期只有在MC來的前後一年,難

怪我國中就長不高了,所以有女兒的家長,真的得多加費心了~~

我幫兒子訂了兩盒,幫女兒訂了一盒,因為男生得一星期喝兩瓶,看起來有點像雞

精的樣子,女生則一星期只要喝一瓶就好了,希望多喝點這些,可以幫助他們改善

體質,也可以幫助他們成長的刺激激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