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孩子們常常會聊東聊西的,大概因為暑假的氣氛比較好,沒有很重

的功課壓力,所以偶爾都可以聽到他們講一些讓我哭笑不得的笑話。。。

@笑話(一)

有一天我洗完澡出來,可昕問我:媽咪,我問你一件事情喔?~

我答:嗯,你說阿~

可昕:如果上大號擦屁股時有擦到血會怎麼樣?

我問:是你嗎?

可昕馬上臉色大變:不是啦!是別人啦~你快告訴我會不會怎麼樣啊?

我答:有時侯如果水果吃太少,便秘的話也會這樣阿~~

可昕馬上臉色緩和:對啊!我就是這樣耶~~

<自己卻不打自招了~呵呵!!>

笑話(二)

在埔里台一休閒農場的餐廳裡,jenny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好大一盤,不過還

沒點餐的時候他就蠢蠢欲動的想要到魚池邊餵魚,不過我跟他說他得吃完才能去,

所以當他的義大利麵端來時,他就有點想說這麼大要吃到啥時候才能去餵魚的感覺,

吃到一半,大概也真得吃不下去了,可昕跑來跟我說:媽咪,我現在可不可以去餵魚?

我都還沒來得及回答,阿嬤就搶著說:你麵沒有吃完,這樣會被老天爺處罰的~

從他們自美國回來,阿嬤幾乎常常都笑jenny的肚肚越來越大了,於是我突然

覺得好笑,我就笑著說:不會啦~當她看到老天爺的時候,老天爺如果問她為

什麼沒把食物吃光光,她一定會說:因為我阿嬤都說我的肚子太大了,佳容接著

說:嗯~~那老天爺會罰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