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凌晨為了迎接我們家的那兩支baby,於是我從六號晚上工作到10點半結束,就趕緊飛

奔回家,打開電視一直關注著氣象新聞,這個颱風可真的是大胖子,在台灣盤旋了好幾天了,

原本預計九號就會轉晴,沒有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加上這次颱風把屏東地區搞的像是水

鄉澤國,能到墾丁的橋都被封鎖了.........

我七號凌晨搭12點45分的和欣,還沒有出發前我還一直猶豫不決,因為深怕風雨太強,到時

候3個母女受困當中,尤其台鐵也宣布停駛,不過高鐵都沒有公佈,但時間一分一秒過的很快

,所以到最後我仍然選擇搭和欣的上去,一到桃園時,沒有想到時間時間也過的很快,我在和

欣的車上看了兩部電影,就到了桃園,大概是因為直達車,所以從我上車都沒有再停靠任何一

站,當我下車時,也都還沒有問清楚是不是桃園,就跟著人群下車,一到桃園才晚上4點出頭而

已,心想,如果搭下一班車,應該剛好,不過大概太想念baby,所以有點衝動,想早點看到他們,

另依方面也是因為颱風天,所以更想知道航班是否正常,當我撘計程車到航空站時,飛機場空

蕩蕩的,除了幾個像遊民一樣的躺在沙發上睡覺以外,還有一個在打瞌睡的警察伯伯,一到機

場,連計程車司機大哥都跟我說,你要不要確認一下,看看飛機有沒有飛,要不然機場怎麼都空

蕩蕩的?從沒有見到過這種情形?????我不僅有點疑惑~~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大哥這些話,下了車,因為服務人員都還沒有上班,於是,我就到一台查詢機

上去查詢,包含看板上也寫著CI003舊金山5:30準時抵達,所以我心裡就有點心安,我到外面去

等待了一會,直到五點有聽到飛機降落的聲音,心理更加安心,因為我知道飛機一定會下降的,想

著離孩子的距離已經越來越近了,就更加的喜悅.....尤其當這班飛幾如果抵達的時候,他會在看

板上亮起黃燈,讓接機的人更能清楚哪班飛機已經抵達機場了,當baby們搭的那班班機搭起黃燈

時,我更加開心,不過我知道離要看到他們還得有一段時間,大概因為颱風風大的關係吧,很多班機

都提前抵達了,就連baby坐的5:30也在5:20就已經抵達了,我一直望著登出門看到了六點,還是

沒有看到baby身影,一旁的一位妹妹說他在等他哥哥,他哥哥是從L.A搭機回來,不過我看他搭的

那班飛機是五點就下降了,這時候,我就想那麼要看到孩子還得花一段時間摟,因為差不多時間底

達的班機前後就有10班左右,全都是從美國回來的,美國的行李又多,所以想必等候行李也得花很

長的時間吧!!

直到六點15分,終於看到我那兩支的身影了,被華航的一位小姐給帶了出來,小姐與我確認身分之

後,還要我簽名,這樣手續算是完成了,為了趕搭第一班高鐵六點52分,因為阿輝當天是上晚班的,

從早上六點他就負責幫我們注意高鐵的最新訊息,所以於是我們趕緊搭計程車直奔高鐵站,

因為深怕颱風越接近時,高鐵停駛,當我們到高鐵站,沒有想到高鐵小姐說高鐵今天都是自由座,

沒有座位區分,當高鐵停在我們面前時,我這才發現,原來就是客滿,難怪全都自由座,不過為了讓

baby早點回到家裡,我們還是犧牲了用站的回到台南,從高鐵站時,就開始有人打電話來關注了,

柏銘大概也是一整晚沒有睡等到飛機到達的時間打簡訊來給我,在高鐵上因為訊號不是怎麼好

所以接到佳容還有baby兩個阿公的來電,不過都只能簡單閒聊幾句就斷訊了,台南的風

雨跟桃園比起來相對大很多,一到家才早上八點半,一開門又接到阿柳打來,每個打來的第

一句話都是問:孩子接到沒有,怎麼都沒有人關心,我有沒有被颱風給吹走啊??

一回到家,趕緊帶他們兩個到7-11補貨,因為怕他們颱風天沒有東西可以吃,所以先把

東西買齊了,我也比較安心,買完之後心想一定得瞇一下,不然有點想暈倒的感覺,但是其

他人似乎還不願放過我,阿琴跟二嫂也紛紛來電,接著阿志跟阿貴也雙管齊下,一個打手機

一個打室內電話,似乎沒有把我吵的天翻地覆,他們是不會甘休的,我就開玩笑的跟媽開玩

笑說,應該請阿柳要刊登成大醫院訊息時,順便把孩子已平安到家的訊息也報上去才對,

這樣他們就不用一個個打電話來問了!!

我被電話吵到了中午,因為中午還有事先就約好的和林家慶祝八八節的聚餐,所以當然還是得在

中午爬起來,為了吃這一餐的鬥牛士,哀~~一整晚沒有睡,到了鬥牛士看到那些美食也都已經

飽了~~一路上因為孩子們嘰嘰喳喳的一直分享和安安的趣事,還說安安會什麼東西,會講些什

麼話,當然還有一些在美國的零零碎碎的事情,身體雖然很累了,不過還是很高興聽他們一

直講不停,因為心裡感覺很欣慰,知道孩子又成功的挑戰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了!

相信以後他們更能夠挑戰更高更艱辛的未來,加油!!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