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終於聽到安安叫出一聲~姨~這個名詞了,我就說,有小朋友

陪伴通常學習能力都比較強,小朋友通常都喜歡模仿小朋友,因為小朋友

的動作一般都比大人誇張,所以這樣也比較有助他觀察的學習效果,我記

得之前在msn看到安安,總是一直叫他要會叫阿姨,不過不知道是年紀還

沒到,還是他根本聽不懂我再說啥,總是像蟲一樣動來動去,只會表演謝謝

或者一些他常會講的字給我聽,但是還是不會叫姨,很悲哀吧~~ 

今天居然什麼都會了,突然間沒幾天感覺像過了好幾年,什麼通通都會了

,不僅會叫姨,還會跟著可昕叫,可昕講什麼,他就會跟著說什麼,真的是很

卡哇伊!!還會叫阿嬤,還會叫哥哥姐姐,你別看他只會叫,人家他知道是啥

意思ㄛ~~跟他說哥哥他就會指著leo,姐姐就會指著jenny,很聰明吧!!

前天在網上幫他買了幾套的立體書跟厚紙書要送給他閱讀,想必他這麼

聰明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不過聽到姨這句話,好像花再多錢都值得!!???

我又不是他的娘,怎麼感覺好像聽到自己的孩子第一次叫爸媽的感覺依

樣,其實,大概因為他不是住在台灣,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才2個

月大的小baby,一轉眼間會喃喃自語了,真快!

所以孩子的成長真的是一點都不會等待,時間永遠沒有辦法停留,就好像

我記的leo也才剛剛抱在懷中,一轉眼間已經是10歲大的孩子了,所以應

該更珍惜與孩子間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