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剛好工作休息一期,所以就想讓自己放輕鬆一下,平常的壓力都

過大,所以有時候自己都有一種快要瘋掉的感覺,於是就在網路上訂購

了懇丁凱薩飯店,原本打算要去日月潭的,不過boss說墾丁比較近,所

以只要去墾丁,打電話去詢問,原本第一首選是夏都,不過不僅是夏都連

福華凱薩也都是客滿,到底是啥日子阿??
DSC00043.jpg 



連平日要去玩,都這麼難訂到房間喔,想不到有錢人可真多ㄚ~~其實我並不

歡去玩,因為我覺得出去玩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要整理一堆行李還有回來也

有一大堆事情一定要做,所以這一點就讓我不太愛出門,尤其旅遊的對象又是

.....boss,這個我從沒有跟他一起出過門的人,讓我有點緊張,不知道他的反

應會麼樣,不過因為我們中午過後才出發,所以應該不會影響他睡覺的時間

,而且最近他沒有工作,沒有想到他倒是挺機靈的,早上11點就起來了,不過因

為中午可昕打電話回來說肚子痛,所以還花了點時間帶她去看醫生完,我們一

點多才出發的,到凱薩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我們先到對面的海邊走走,因為訂的

是一泊二食,所以晚餐我們在飯店用餐,所以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換了

泳裝到游泳池游泳了,因為它的泳池蠻美的,也很乾淨,讓人覺得想下水的覺,

夏都的泳池就比較不乾淨了,只有兩人卻有個好處,因為不是很多人出門,所以

不用配合團體,想要做啥都行,這兩天的旅遊,boss幾乎是配合我,因為他像老

人一樣,我游泳,他就坐在躺椅上顧皮包,晚上到墾丁大街買東西,他就幫忙提

西,好像也蠻好用的~因為他不太喜歡出門玩,所以他大概怕我把它丟在那

裡吧,晚上到飯店的自助餐廳吃飯,不過菜色沒有夏都的好,幾乎可以說很不

好~~

所以下次到那裡不用再訂餐廳了,寧可到外面吃都比那裏好,逛完墾丁大街回

已經11點所以我們看電視,其實跟在家裡也都差不多,本來在墾丁街上要約

他去看猛男秀的,不過我考慮到他是老人,看那種應該是年輕人的事情,想必他

應該不會答應,回到飯店,他大概因為換床,所以有點不太習慣,已經喝了一瓶威

士忌,還是睡不著,我就跟他說,早知道剛剛就約你一起去看猛男秀,因為每次去

墾丁,一定都帶孩子們去,所以晚上根本不能去玩,他卻回答我說,他如果再喝一

罐威士忌,換他要跳給我喝,他偶爾會講這種笑話給我聽......

不過晚上2點我們又到7-11去買啤酒喝,喝玩已經3點半了,我趕緊跟他說要睡

,因為飯店是不可能讓你睡到下午的,尤其早上10點半我們還預約了spa呢~

早上睡到九點多,趕緊前往餐廳吃早餐,他是不吃早餐的人,沒有想到帶她出門,

都很乖耶~~

要是在家裡要他起來吃早餐,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吃完早餐,我們就到spa館做頸肩與頭部的按摩,他可能太累了,做到一半就睡

了~~因為我原本也睡著了,但被他的打呼聲給嚇醒的,想必那個小姐一定

在笑它~喝喝於是做完spa又回房間小睡一下,直到中午12點我們才準時退房

,一點都沒有浪費,我看很多人在我們去吃早餐時就退房了,我想不透,花這麼多

錢住這種飯店為啥這麼早就離開?之後我們就回程前往東港,因為現在正是鮪

魚季的時候,所以當然要去品嚐一下黑鮪魚摟~~之前都是請朋友幫我買真空

包裝的回來,還是一次自己去當地吃呢~~我們到了華僑市場先購買黑鮪魚

,花了五千多,都是他的,於是我有點不好意思,也剛好我們午餐還沒有吃,所

以我們到了海產店吃了一頓黑鮪魚大餐,花了兩千元,所以跟他說這頓我請,免

得以後他不敢跟我出,因為早上的spa也是他出的.........這趟墾丁之旅他也花

了近一萬元,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以後應該多約他到處走走,因為我發現他

很像我ㄚ公那個年代的人,好像都只認的自己住的地方,其他的地方他都不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