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著孩子們到機場,為了趕搭最後一班高鐵回來南部,所以我請

空姐提早來把孩子接進去,九點45分我就從機場趕往高鐵站,在

計程車的路上,還一直不斷的唸著,我一定是天底下最狠心的母

親,兩個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就讓他們獨自搭機前往美國,唉~~

夭壽ㄛ!!計程車司機大哥問我是去送機的嗎?我回答他對阿~

我跟他說我送孩子去搭機,他說看我很年輕孩子應該也不大吧,

我說對阿,一個小四一個小二,他問說孩子跟家人一起去玩的?

我回答:沒有耶,是自己搭機去的,司機大哥有點????

我不僅又想起,不知道的人一定都覺得我狠心吧.............

我趕緊解釋,有空姐照顧他們,美國也有人會去接應他們,在機

場上我也碰到了一個16歲的小孩要自己出國,不過我的兒童未

滿12歲而且是單獨旅行所以名義上要寫um,如果滿12歲~16

歲的孩童單獨旅行,就必須寫yp  ,  這是我在機場上學到的另

一個名詞,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區分,不過yp的機票就沒有像兒童

那麼貴了,因為yp是不需要有空姐隨身跟在身旁的,像我家的孩

子,進出都得由空姐陪伴著,所以理所當然比較貴吧~~不過只

要安全性夠,其實貴一點也無所謂,我兒子還問我:為什麼他們

不是坐商務艙或者頭等艙?我笑著跟他說下次要來的話,如果

錢不夠,我會幫你問看看綁在飛機翅膀上有沒有比較便宜~

喝ㄏ......

很奇妙的是,我並沒有很傷心,原本我以為自己會很難過的哭泣,

沒有想到,大概是因為孩子都表現的很獨立,一點也不需要我擔心

的樣子,所以我簡直是像放一百二十個心離開機場,在高鐵上因為

手機訊號不是很好,直到台中站我才跟航空公司撘上線,航空小姐

告訴我兩個已經登機,並且飛機也已經起飛了,這時我的一顆心更

像吃了一顆定心丸,因為在機上更沒有危險性,起碼不會被壞人帶

走吧~~

 DSC00181.JPG

正搭高鐵要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飛機,看可昕開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