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這一刻終於到來,今天終於要跟孩子們道別了,一早醒來,我就

開始盤算著今天還有啥事情要做,前幾天跟大姐聊天,大姐說他們那

溫差大,要我替孩子們準備一些長袖的,今天中午卻打來說,要多帶削

肩的衣服,呵呵~~溫差真的很大~~~

今天中午卻打電話還交代要帶太陽眼鏡???哪來的太陽眼鏡,在台灣

也是沒有戴太陽眼鏡的習慣,去一個月回來,可別變成黑人了哀~~到

時候我去接機的時候認不出他們來了~

看著孩子期待著,在美國的大姐也很期待,都不知道我這個當老媽的

心情都跟你們完全不同,有點欣慰,又有點傷感,因為接下來的一個多

月,我就沒有事情做了,不過,我知道我要學著放手,因為放手可以讓

孩子得到更多,這樣比起把它鎖在我身邊還要更好,當父母的要的不

就是這些嗎?看著孩子獨立成長就是一種成就~~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看開一點,有一天他一樣會離開我的身邊的,就算

現在捨不得,以後還是得面對相同的問題,所以這樣的心情是遲早的

事~~中午,helen大概也跟我有一樣的心情,打來交代孩子們一些事

情,這些日子來,大概跟helen老師也培養出一段感情吧,不過孩子們,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應該可以度過一個非常快樂非常不同的暑假吧

~~希望阿姨跟姨丈在美國會好好的帶他們參觀美國這個不同的國度

,讓他們的暑假過的更充實,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