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被孩子要赴美國的事情給困擾,因為孩子是自己搭機前往,

所以凡事都得考慮的更加仔細,不然自己良心會很過不去,其實當leo

今年自己開口跟我說他要去美國的時候,我自己也猶豫了很久,畢竟

他也只是個孩子,但是他有勇氣往上飛,當母親的我就沒有阻止的權

利吧~~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長,其實感覺就有點像抓不住歲月的感覺,我

從來不把他們當小孩子看待,其實有時候我都希望他們可以比一般

孩子更加成熟點,因為這樣對他們而言其實會比較好,因為單親可能

會使他們會走上一段辛苦的路程,不過我相信那段路程已經過去了,

孩子也不會因為單親感到自卑或悲傷,既然他們有勇氣自己去飛,是

該支持他們吧?


那天和媽一起去旅行社把機票的錢給付清了,所以訂的日期是六月29

號~八月7號孩子也打電話跟汪爸爸說過了,其餘的該做的大概就是只

剩下整理行李的事情吧,隔天旅行社打電話來,說申辦um不是只有寫切

結書而已,還有後續依堆很麻煩的事,像是代替baby保管護照與機票的

事情,不過聽起來都是保護孩子的方式,心裡就覺的,機票雖然貴一點,不

過至少更讓我自己感到心安了~~汪爸爸大概也很久沒跟孩子相處了,

覺起來像是沒有父子關係一樣,聽孩子的事情就好像再聽一般朋友說

事情依樣,心境跟我完全都不同,我是每晚一顆心七上八下的他則像沒有

他的事一般,其實有時候我很不喜歡它這樣對待孩子,不過跟那種人計較

太多又有啥用,那種人的人生是不會包含家庭與孩子的,他的人生只有他

自己,所以有時候寧可別說太多,也不想再跟他計較太多,他看的事情與我

們都不同,有時候覺得,還好婚姻已經結束了,不然到現在苦的還是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